回到首頁 連絡我們 English
品質管理
 
 
產品類別
TOYOTA
SUZUKI
SUBARU
PEUGEOT
OTHERS
NISSAN
MITSUBISHI
MAZDA
ISUZU
HONDA
FORD
DAIHATSU
您是第 229813 位訪客
目前位置:首頁 >> 中文版 >> 關於寶穩  
   

我們成立於1992年,為一專業汽車鎖製造廠,從零件設計至產品組立, 甚至於汽車鎖整廠設備,均由廠內自行設計製造,多年以來秉持著【品質第一】的信念,不斷地成長,為廣大的客戶提供更新、更好的產品。

目前我們公司所生產之汽車鎖,除內銷外,且有行銷世界各國,美、非、澳洲、東南亞和中國大陸等。由於目前國內車廠均有固定配合之OEM廠商,所以尚無機緣與車廠配合,但我們相信以我們對品質之要求,及其本身具有之專業能力,往後尚有很大的發展空間。

本公司除了從事汽車鎖製造外,尚有投入自動化機器設備之研發,及專用機之委託設計、製造,以及電子零件鋅、鋁壓鑄件之鑽孔、攻牙之專業加工。

 

寶穩公司於1991年創立於台北縣蘆洲,草創初期即以「永續經營」為目標,堅持「服務與品質」為信念,十幾年來不斷提升服務效能,積極培育優秀人才,落實強化行政效率,持續獲得客戶在品質與質感上的信任與支持並持續配合市場需求自行開發精密機自動組裝及測試設備,以提供客戶優質多元化選擇。由於海外市場快速地成長與開拓,於2005年遷移至五股現址,擴大營運產能及研發設施。
回首十六年,寶穩踏實穩健的走出輝煌成績,不僅不斷的克服逆境,成長為國內知名精密汽車鎖件專業製造商,更將持續提昇企業整體活動、累積動能、擴大營收基礎,以符社會投資大眾的期待! 對寶穩而言,成功的關鍵在於思考如行動家,行動如思考家;即是想的比別人快速而周延,做的比別人精密而徹底,尤其在精密機械產業領域,寶穩更深切體認到科技突破對人類生活進步的重大影響,於是更加專注產品推陳出新,持續研發出符合市場之精密原型,並以精良的品質突破行銷困境,建立品牌型象與知名度!
隨著市場的開拓,我們的業績也有快速的成長,但寶穩不以此為滿足。自許將加快進軍世界市場 的腳步,期望成為亞洲第一汽車鎖件精密製造廠!
展望未來,寶穩將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推展結合美學與科技的汽車機械精品!希望能成為高品質 的汽車精密鎖件製造商表率,感謝國內外客戶的支持和信任,寶穩得以逐步實現它的理念,並且會更加努力地追求成長及精益求精,經由新產品開發,達成永續經營的碩果與榮耀!

 
   
2007.1 ISO 9001 : 2000 年版重新審核復評通過 (登錄編號 : QA060899)
2005.1 公司擴大營業遷至五股工業區新購廠房 (工廠面積 : 3000 平方公尺)
2004.1 取得 ISO 9001 : 2000 年版品質管理系統證書 (登錄編號 : EQAICC-Q-R4127)
2003.4 公司導入 ISO 9001 : 2000 年版國際品質系統
2002.9 研發O型環結合機銷售給日本NOK在新加坡、印尼、泰國之分公司
2002.4 幫美國電腦零件供應商代工組裝電腦鎖,包含梅花鎖及字輪鎖,跨足不同型式鎖類產品市場
2001.1 榮獲新日興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績優協力廠商獎
2000.6 投入電子零件鋅、鋁合金壓鑄件之鑽孔、攻牙、車溝之專業加工
1992.7 投入自動化機器設備之設計及製造,接受不同行業別客戶需求來生產合適之專用機器
1992.5 向經濟部智慧財產局註冊 ” LOCK SPACE ”商標品牌,生產汽車鎖行銷國內外售後維修市場
1991.12 成立寶穩有限公司,資本額新台幣伍佰萬元
   
 
技術本位
品質第一
不斷創新
服務優先
 
積 極 開 放 信 任 分 享
寶 穩 有 限 公 司
地址:台北縣五股鄉(248)五股工業區五權八路42-1號
電話:886-2-2290-2626 傳真:886-2-2290-2522 E-Mail: sales@lockspace.com.tw 網頁設計: 辰鈦科技